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OAKA / Linux-the-Gathering

自上半年舉辦由 Lazy Fai 兄主講的 EeePC the gathering 以來,市面上湧現了許多不同種類的 Netbook。由硬件規格、特色功能到價格定位各有不同; Linux 也不再是預設的作業系統,那麼 Linux 的支援又再次回到以社群為主推動。

雖然如此,要手動改寫系統設定及安裝驅動程式的時代,還是依然比 Notebook 更易解決呢!相信這是許多 Linux 用者關心的問題。

為此 OAKA / Linux-the-Gathering 將於 29/11 舉辦一個名為 Netbook The Gathering 的聚會,請來數位 Netbook 用家介紹他們的至愛玩具及分享安裝和使用 Linux 的心得,歡迎任何人仕參加。

分享主要內容:

1. Ubuntu Mobile / Moblin 介紹
2. Ubuntu Netbook Remix 操作環境
3. Netbook介紹,包括Lenovo S10、工人舍SH8及其他……


日期: 2008-11-29
時間: 14:30 -17:30
地點:香港城市大學 B5-211室 (Academic Building)
網址: Linux the Gathering:

www.oaka.org/Home/ben-hui-huo-dong/huo-dong


今次 Netbook-the-Gathering 聚會:

www.oaka.org/Home/ben-hui-huo-dong/huo-dong-tong-gao/netbookthegathering2008-11-29


報告表格:

https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viewform?key=p6oF8Bn3TXpgAJDcaeHwvNQ


PS: 誠邀已有 Netbook 的朋友 「攜眷出席」,唔怕你曬o野;係真o既! :-D
當然各方 Linux 好友和興趣人仕,我們一樣歡迎!

Wily
OAKA Exco Membe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