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

咭片皇用盜版軟件 董事總經理撤控胞姊罰款

on.cc東網專訊

【on.cc東網專訊】 「咭片皇」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鄭重科及其胞姊鄭重其,早前被海關檢控非法管有及使用盜版電腦軟件,而咭片皇有限公司亦被票控兩項相同罪名,各被告原本否認 全部控罪,案件安排在今日預審,惟鄭重其及公司咭片皇決定認罪,共被判罰款11.8萬港元,而鄭重科則獲撤控。

控罪指,海關於2013年 12月17日,在打擊盜版行動中揭發被告位於葵芳福業大廈的辦公室內,共有10部電腦是使用Office Professional Edition 2003的盜版軟件,故向三名被告控以「在未獲版權作品的版權擁有人的特許下,而為任何貿易或業務的目的或在任何貿易或業務的過程中,管有該作品的侵犯版 權複製品,以期令某人可為該貿易或業務的目的或在該貿易或業務的過程中,使用該侵犯版權複製品」的罪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