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

Barcamp Hong Kong 2009


www.barcamp.hk/index_chi.html

Barcamp 香港 :

日期:
2009年9月12日 (六)
時間:上午9點半至下午5點正
地點:港島鰂魚涌太古坊 濠豐大廈30樓 特納國際亞太有限公司


會後酒吧小聚 :

日期:
2009年9月12日 (六)
時間:晚上6點半至8點半
地點:港島鰂魚涌糖廠街23-27號 East End Brewery

參加者請入 barcamphk 網頁報名 !

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

今年500多宗電腦黑客入侵報告

星島日報

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今年首7個月接獲500多宗電腦被黑客入侵報告,又關注有黑客利用社交網站,取得用戶的個人資料。

社交網站Facebook有不少各式各類的應用程式,有遊戲亦有小測驗,可供用戶消閒,玩家要容許程式開發者取得用戶的個人資料。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呼籲,網民不要將私隱資料放上Facebook。

中心表示,今年首7個月,接獲有532宗網民電腦被黑客入侵的報告,較去年同期增加兩成,亦發現有本港的電腦用戶被專業黑客入侵後,組成僵屍網絡,透過受害人的電腦向外發動攻擊。

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經理古煒德表示,專業組織或黑客增加,令入侵事件上升。他提醒市民,近年流行的社交網站,容易被黑客盜取資料,呼籲市民不要在網站公開太多私人資料。政府將會教育市民網絡保安知識,提醒市民安裝防毒軟件,並不時更新,及不應登上不熟悉的網站。

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
Vodafone終於為港人提供免費Netbook

hungtommy.com

SmarTone-Vodafone終於為港人提供免費Netbook, Netbook名為”Vodafone Netbook Vitesse”, 只須登記內置隨身寬頻計劃2年(高 達 7.2Mbps 下 載 / 5.76Mbps 上 載)就可免費得到, 計落都只是$7632就可享有2年隨身寬頻計劃及內置3G功能的Vodafone Netbook Vitesse, 非常吸引!!